楼主: 嫣儿

【以春为笺】用心滋养 努力绽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3-4 18: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5-3-3 14:13
这么漂亮的美女养花一定能养出很美的花

谢谢一盏闲情毫不吝啬的夸赞,愿你常常欢喜,日日无忧
 楼主| 发表于 2025-3-4 18: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良人 发表于 2025-3-3 16:23
好看,好听,关键还不用交钱

总感觉你是一个故人,快快现身让我看看你是谁
 楼主| 发表于 2025-3-4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3-3 20:19
会画画会唱歌会种花还会写漂亮的字。。。。
啧啧啧。。。
多元的美妞妞!!! ...

嘿嘿~纯粹的给生活找点乐子讨好自己
此处空余旧桌椅,再无当年对坐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3-4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3-4 17:35
你唱歌总是好用心,让好听这个词,有了别样的味道。

是有一首歌,歌名就叫《好听》,但是歌词却让人愉悦不起来
此处空余旧桌椅,再无当年对坐人
发表于 2025-3-4 1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嫣儿 发表于 2025-3-4 17:46
它有个好听一点的名,叫勒杜鹃
有一次参加外训,得知它竟是深圳市花

是啊,深圳到处都有,还有一个这么好听的名字
发表于 2025-3-5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嫣儿 发表于 2025-3-4 17:58
书恒哥哥好久不见,也是想念

小小替书恒哥哥说,互想互想
发表于 2025-3-5 0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嫣儿 发表于 2025-3-4 17:57
前几天手机登录看到小小的评帖,一缓又晚了几天
自从画画后,我写字极少,偶尔朋友喊参与活动才被激发一 ...

都是诗意的生活,看到每每分享的美食,馋的我
真是俏厨娘,做啥都很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0441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