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落

春天是一面镜子,你要戴着花来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6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念晚 发表于 2025-2-24 12:04
最喜欢对话和结尾,诗意中透着生活的小美好。

你比花更难养,因为你比花更让人心动~ ...

谢谢念晚。
因为比较让人费心加操心,所以不好养
 楼主| 发表于 2025-2-26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 发表于 2025-2-24 12:52
好喜欢这个标题,而我,也是带着心里念你的花而来。
静静地沉入这些文字,宛如看见一颗心于大自然中的游离 ...

你的留言,我总是读得很细,一边读一边品味,又一边汲取。
不论你站在哪里,都会闪闪发光,谢谢亲爱的清溪。
 楼主| 发表于 2025-2-26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2-25 10:35
每次读小落的文字,都好生羡慕
这样的日常,那么让人向往
我也想做个小女人

记得在哪里写过,我是一个小女人,面目简洁,生活简单。
但,是与想是不一样的,我其实想做个大女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2-26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2-25 10:36
还有,看到小落身体不好吗
一定要对自己好
好好休息,多锻炼

嗯,谢谢豆儿,很天都在坚持锻炼呢:)
 楼主| 发表于 2025-2-26 1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2-25 13:44
“我没有健康了,在你心里只有五十分吗?”
他犹豫了下:“你的善良比别人大,所以给你九十分。

每次你来,我的目光都会紧紧追随。

寻常日子里的对话,有时蛮有意思的,所以要及时记录一下,否则就丢了。
谢谢南枝。
一粒尘埃
发表于 2025-2-26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2-26 11:29
记得在哪里写过,我是一个小女人,面目简洁,生活简单。
但,是与想是不一样的,我其实想做个大女人。
...

哈哈,落落这样真实的表达,太感性了
偏安一隅,静听岁月轻吟
一粒尘埃
发表于 2025-2-26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2-26 11:30
嗯,谢谢豆儿,很天都在坚持锻炼呢:)

坚持真好,祝小落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25-3-10 0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2-24 11:27
谢谢茶茉,新周快乐:)

新周快乐!小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0456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