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

【随笔】我喜欢这细碎时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0 1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丝 发表于 2025-2-19 10:33
我也喜欢这细碎的时光,它们如同一颗颗散落的珍珠,在生活的角落熠熠生辉。 ...

那我们就一起爱着这稀碎的美好,问好青丝
 楼主| 发表于 2025-2-20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2-19 11:15
写日常,那些暖是从文字里发芽的
你看,屋外的蓄势待发,与屋内的绿
那么抢眼,还有什么可以让文字出彩

越来越喜欢才华四溢的你
图图,文字,都让我看不够
一粒尘埃
发表于 2025-2-20 1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2-20 10:31
越来越喜欢才华四溢的你
图图,文字,都让我看不够

我们是互相喜欢啊,我也喜欢小小的存在
优雅,知性,温婉
偏安一隅,静听岁月轻吟
发表于 2025-2-20 2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2-20 10:29
嗯嗯,想着小时光里也有生活的小确幸,就文字记录着

蛮好的。钦佩你的坚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467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