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仕
茶茉 发表于 2025-1-4 18:01 哈哈,好啊,我今早买了楼底下老乡的。不咋好喝,这个还是要回去喝
茶茉 发表于 2025-1-4 18:02 哈哈。中,晚上喝蛮疙瘩汤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1-2 10:38 老板来碗羊肉烩面,浓浓的汤汁,又薄又筋道的面,几朵香菜,喜欢辣椒的,再来点, 一口下去,冬寒不知去 ...
西斋客
小小 发表于 2025-1-4 19:06 咱那正宗
小小 发表于 2025-1-4 19:07 我们晚上海鲜咖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09 , Processed in 0.03907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