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茶茉

2025,落一笔真实的小自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4 1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茉 发表于 2025-1-4 18:01
哈哈,好啊,我今早买了楼底下老乡的。不咋好喝,这个还是要回去喝

咱那正宗
发表于 2025-1-4 1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茉 发表于 2025-1-4 18:02
哈哈。中,晚上喝蛮疙瘩汤

我们晚上海鲜咖喱
发表于 2025-1-4 1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1-2 10:38
老板来碗羊肉烩面,浓浓的汤汁,又薄又筋道的面,几朵香菜,喜欢辣椒的,再来点,
一口下去,冬寒不知去 ...

哪天约了一起吃烩面,若雪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5-1-4 1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就是滴。啥时候咱约一碗郑州的烩面
 楼主| 发表于 2025-1-4 19: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1-4 19:07
我们晚上海鲜咖喱

哈哈。你这吃的匀实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09 , Processed in 0.03907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