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二十四节气之 夏至感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至吃蛋,我们这边也讲究这个。但你的帖子说的更有意思
古人的智慧写到实处,荷花照也是亮处
读了又读
发表于 前天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夏至又父亲节。。。看你文字才把他俩联系在一起。。。图图拍的美。。我们这边荷花儿才打包。。也没几处能见到。。
还有那面。。。看着就想吃。。有点像冷面。。。总之看了你这帖儿。。有满足感。。知道了夏至。。欣赏了荷花。。隔屏吃了面。。
还有这好听的曲儿。。。
发表于 前天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把夏至解读的太细致了,涨知识了
发表于 前天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也吃面了
发表于 昨天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观天地的清雅诗意,
又有接地气的生活温情,
好雅致,好拍好文,学习:-)
发表于 昨天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整理的这组内容,尤其父亲那段,荷花拍得特别干净净美,文排版看着也清爽舒服,看了好几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0550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