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一鹿向北 发表于 2026-6-14 08:11 突然想起一位老友,他喜欢拍芦苇,好久不见他了,有机会得邀请他来玩。
清风 发表于 2026-6-14 14:55 哈哈,是吧是吧,我有时拍的照片我就想配上文字 风格就是清风的风格
南山友
清风 发表于 2026-6-14 15:02 哇,期待北北老友,欢迎他来玩,迫不及待想看他拍的芦苇了
查看全部评分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4 15:03 嗯嗯,你要当摄影中写诗最好的,诗人中摄影最好的,看好你! 以后你要是成了大家,我会自豪地说:我看着 ...
一鹿向北 发表于 2026-6-14 15:27 他可是不好说再出山了, 他一年多不出现了, 也是家里有事,
岁稔 发表于 2026-6-13 20:34 嗯哼,这杯老茶有了药香 我对盲盒和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所以都有一点^_^ 哈哈,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_^ ...
麒麟仕
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1:45 岁稔,音乐我刚放上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0510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