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仕
小落 发表于 2026-2-26 16:53 每次见你写字,都是洋洋洒洒,真是才情横溢。 这一篇字里,读着都是芬芳的情致与情愫,而且是深浓的,立体 ...
清风 发表于 2026-2-26 17:51 非也非也,清风是实诚人 你出差的地方那冷又下雨(看到你回复帖子说的) 穿厚点
查看全部评分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2-26 19:29 这么冷啊,那必须要穿暧。包严。我都穿短袖了。
小雲 发表于 2026-2-26 22:11 这一组,恍然间让我再次见到了曾经的你,带着诗意的香气,缓缓行走在自己的芳香地 你一直这样吸引我,独特 ...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2-27 09:15 你的文字干净、真诚,独属于你的安暖与执着, 每一句都很动人。 都是你最真实、最可爱的模样
周洛白 发表于 2026-2-27 15:44 一起祝福,用了你的字作图,谢谢
豆儿 发表于 2026-2-27 16:31 许久不见,文字依然这般打动人 问候小鹿
南风 发表于 2026-2-27 21:19 感谢花开论坛,兜兜转转在这里又遇见小林。祝福你~
朵好听 发表于 2026-3-1 09:20 一直喜欢看你的诗 看到文字真心与温柔, 愿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一直相伴。同贺花开两岁 ...
知音 发表于 2026-3-1 10:35 你的城市,我想有一天我也会去 看着风景 我会想到写文字的鹿鹿姑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27 , Processed in 0.0754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