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忆童年】2026年6月签到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5: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5 21:44
简憶辛苦,早点休息,谢谢你的礼物

别客气,一起开心,昨晚早些休息了下,后背总觉得偶尔疼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雪 发表于 2026-6-16 05:33
6月16号
天气小雨
温度21°

嗯,注意一下,我很少和冷的了,冰棍,冰激凌都很少吃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6 08:28
晚睡是人的精神就不会不太好,还是要早睡。

嗯,现在睡晚就不行,还是按时睡觉好些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16 09:02
早睡早起,养身体

嗯,好的身体,好的心态,问好倾城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6 10:15
注意身体,简姑娘

嗯,会注意的,没敢再熬夜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6 10:18
随着年岁渐长
端午成了一种记忆,一种回

说得是,很多都是成为记忆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6 11:20
倾盆大雨,凉快倒是凉快
出行不便。

我们这边总是灰蒙蒙,雨没下大,也不方便外出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汐 发表于 2026-6-16 11:30
人,告诉你们一个变开心的小妙招,遇事先肯定自己,然后再啃点东西,今日所见 ...

说得对,这样就不那么烦恼了,问好简汐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6-6-16 15:20
今天下了暴雨,被雨刷过的天空,很美,空灵

雨后的天空很清新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6: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是在家,复习题目

上上论坛,刷刷视频

看到一个很难过让人泪目的新闻

两年前了,一个27岁的女孩被临近一个35岁女人闯进家里孩子

第一次庭审,判死缓,被害女孩妈妈再次上诉

今天说第二审,被告人居然还说自己正当防卫,

被告人家人还一起网曝诽谤被害女,父母说女儿是精神病,所以没执行立即死刑

被害女的妈妈每次都伤心哭诉,很多人同情并支持她

希望给被害女公道,严惩那个被告者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风。入画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0680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