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世界读书日所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4-23 21:38
简憶过奖了,学的确实是语言文学专业~~

嗯呢,感觉出你的文笔很好呢,很喜欢你的文字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23 22:51
今天是读书日,是莎士比亚诞辰,也是他的忌日,在这样的日子里,书写一段文字,是对这个节日最好的敬意与礼 ...

嗯,现在有空了,还是需要多读读书
我特别欣赏你爱读书的习惯
你的爱好很多,真的是特别会生活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雪 发表于 2026-4-24 06:25
简憶宝 整篇随笔烟火与诗意相融
温柔自省文采斐然
既有细腻的情绪共鸣

谢谢晴雪这么夸奖,有些惭愧呢,
真是好久没好好读书了,要读起来
我喜欢把一些感受分享给朋友们
这里大家互相传递着美好与温暖
我们也是相互读着彼此,非常的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24 08:03
知道姐姐一直是喜欢读书的

读文章比较多,拿起一书好好读,不是很多了

一起读书吧,开心相伴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4-24 08:37
 常读书,读好书,心自安宁
向才女学习

倾城帅好,一起读书,分享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24 19:57
我看完你写的,回完帖子,就放下手机阅读去
说到做到,你的帖子鼓励了我 ...

知音, 我感觉你读书不少呢
一起相互鼓劲儿,好好读书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岸芷汀兰 发表于 2026-4-25 08:20
今日宜阅读,今日宜静心。喜欢阅读的人写的就是好,借光,我借光了

谢谢汀兰,每天读一些,丰盈自己
发表于 2026-4-26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26 19:53
嗯,现在有空了,还是需要多读读书
我特别欣赏你爱读书的习惯
你的爱好很多,真的是特别会生活的人 ...

我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因为想着就这么一辈子,能体验的就尽量体验一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2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26 20:18
我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因为想着就这么一辈子,能体验的就尽量体验一下吧~~ ...

嗯,真好呢,这样其实也是让自己内心很丰盈,丰富多彩

主要你学什么都特别好的
发表于 2026-4-26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26 20:19
嗯,真好呢,这样其实也是让自己内心很丰盈,丰富多彩

主要你学什么都特别好的 ...

你总是鼓励我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724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