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读《人生逻辑》之醋的逻辑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恰到好处的醋意也有风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17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简憶对醋的解析,涨知识了,我也挺喜欢醋的。问好简憶,周末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傲雷影儿 发表于 2026-4-17 11:00
欣赏才友美字美作,醋,是生活的调味剂,也是美食调味剂。生活中,因为在意,因为情深,才有那么一点点恰到 ...

谢谢影儿精彩回复,偶尔吃些醋也是蛮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17 12:02
光知道打翻醋坛子,原来还有典故
我举手
我偶尔也爱吃醋,干的湿的都爱,笑

嗯,咱们女人吃写醋好呢,嘿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4-17 12:20
看文字学知识。。。。吃醋。。。我也喜欢哦。。。
不过不吃多余的醋。。。
食物。。。情感。。。都是!!! ...

对的,都可以偶尔吃些,嘿

舞蹈好,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说 发表于 2026-4-17 12:29
吃醋是门玄学
少了没灵魂,多了伤脾胃。恰到好处那一滴,才是人间至味,学到了,少吃点 ...

嗯呢,是的,恰到好处的吃,风说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天 发表于 2026-4-17 18:04
跟着文字学知识!

谢谢小晴天来,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宁 发表于 2026-4-17 19:08
恰到好处的醋意也有风情。

对的,也是生活的调味剂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羽 发表于 2026-4-17 19:42
看了简憶对醋的解析,涨知识了,我也挺喜欢醋的。问好简憶,周末快乐,

吃些醋不错,千羽好,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26-4-20 2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不仅莞尔,以前只看到你感性的一面,而这篇文章让我见到你理性的,带着思辨性的另一面。由醋展开探讨,层层递进,引入房玄龄的故事,自然过渡升华到对人性的思考,借物喻理,让“醋”变得生动有趣了起来。的确,小醋可爱,大醋就可能引发一些事端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49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