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落

散作人间照夜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12-12 21:59
我先在你的表扬中臭美一下

你有太多可以臭美的地方了,哈哈

时间来不及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去干活了。
不知道你今天心情咋样,晚上更新的日记里,我再去探寻。
发表于 2025-12-16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12-16 17:16
有时我蛮喜欢寒冷的感觉的。
今天又回温了吧。

是啊,今天最高是18度,现在家里电脑上报11度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6: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12-12 22:09
今天北方很多地方都下雪了,在真实与虚幻的雪景交错中
读你的日记,仿佛又回到很多很多年前,初遇你的字的 ...

我那几个写诗的朋友,全部喜欢我的日记多于我的诗。
特别是边行,记忆里他从来没夸过我的诗,却一直夸我的日记。
可见诗写的不好,因为他是个诚实的人。

我的很多心思你都太懂了。
咱们一直保持这个懂的姿态一起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宁 发表于 2025-12-12 22:53
字里行间的柔软都是暖。

谢谢简宁,也送你冬日的温暖。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天 发表于 2025-12-12 23:02
我的城也下雪了,一起踏雪到白头哦!

看见你的雪了。
我不会拍,所以只能写进文字里。

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沐卿~ 发表于 2025-12-12 23:38
帖子好美,字字句句和着雪花认真读,小落的文笔细腻而充满灵性。

“此刻,史铁生的母亲,野夫的母亲,天下 ...


这句话我也有印象。
母亲老了,有时看到她发给我的和一群小伙伴一起跳舞或游玩的相片。
我总是第一个找到她,看的眼睛湿润。
希望她一直这样健康的快乐的在我的身边。

谢谢沐卿来读我的小字。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 发表于 2025-12-13 12:42
雪是夜的灯,
母亲的倔强是爱的铠甲,
花蕾是含情的姑娘,

谢谢木子的喜欢与飘扬:)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若蝶 发表于 2025-12-13 21:48
小落的日记总是那么安静的美,像一缕极淡的香,若有若无的,却总是让人着迷
喜欢你写的雪,像一盏盏小明灯
...

和你们一起写字,是很快乐的事。
特别是写完之后,有那么倾心阅读的交流,让我感觉好幸福。

谢谢若蝶。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若蝶 发表于 2025-12-13 21:49
代码很漂亮。
周末愉快小落

又到周末了,若蝶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7: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颜 发表于 2025-12-14 09:29
用心感受生活,
用生活治愈生活,
生活自有诗意

一句快乐达标,一回想,还真是这个。
这句也让我好有新鲜感啊,谢谢墨颜。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653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