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若兮。

我不仅种麦子。也会种玫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9-17 14:35
平常日子里几件平常小事,在若兮的文字里竟是这样美。
细细读下来,我不仅种麦子,也会种玫瑰的画面感极强 ...

谢谢姐喜欢,🌹问好,秋安。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9-17 14:39
踏实,简单,纯粹,浪漫,独属于若兮的美,
十多年了,还是最初遇见的那个若兮,真好。 ...

谢谢姐的陪伴,快乐同行。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9-17 14:40
🌹问好若兮,好久不见,么么哒

抱歉啊,最近实在太忙了。
🌹大大的拥抱。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5-9-17 15:12
就是两样,能说太会种了
一个吃的,一个浪漫诗意的
全篇小字柔软,也雅致极了

对的呢,就这意思,
好好工作,美美喝茶。
🍵问好清风,秋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9-17 19:47
小诗写得浪漫精彩,喜欢

🍵谢谢倾城,问好祝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9-17 19:48
“我不仅种麦子也会种玫瑰,要生活也要浪漫。”
是前几天读书时,读到的一句很美的话
同喜欢 ...

是吧,特美的一句话,读起来就会笑的一句话。
 楼主| 发表于 2025-9-17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祝好。
发表于 2025-9-17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好久没出现,很是想念你呢
想着你一大圈的旅游后一定需要时间调整修养
配图是你拍的吧?是苏州留园吗?这荷花是荷花市集买的吗?
有一年我去苏州,也买了这么一束,捧在手上觉得自己都风雅了几分
发表于 2025-9-17 2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小记录,都是美好
发表于 2025-9-18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兮。 发表于 2025-9-17 21:29
灵儿那里应该凉爽些了吧,兮这还过着夏天呢,太热了。

呵呵,是灵儿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0531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