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观《危险关系》所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4-29 21:58
这感悟好深刻。。。写的真好。。。剧没看过。。有空也追下。。。
往后余生,清醒自爱,理智爱人,不困于情 ...

谢谢舞蹈,这句不错的,也是对人与人之间相处的一份警示吧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29 22:02
虽然没有看过剧,但也有所耳闻,这部片子经由你这么一解读,更令人细思极恐。PUA,煤气灯效应,都是极为隐 ...

说的是,都心存善良,彼此就不会有伤害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晴天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4-30 07:13
只有互相包容,彼此尊重,平平淡淡才是真!

说得对,爱是真诚的,需要相互的给予与呵护,这剧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6-4-30 08:23
我最近瞥一眼的电视剧就是唐嫣赵又廷的剧,内容有点吵。也会瞄一眼朱珠演得宾馆工作的剧,这部剧和我曾经的 ...

我一般喜欢看破案的,就看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30 08:51
精神控制,pua我觉得就是洗脑吧
姐姐这篇写的极好,不乱于心不困于情
爱自己多些,有独立的人格魅力

嗯,说白了就是洗脑,但有时爱得深了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4-30 11:04
现在找对象要擦亮眼睛
不然就成了消失的她
唉……好的关系就是相濡以沫吧 ...

说得对,双方一样的善待彼此才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舞若芸 发表于 2026-4-30 11:17
简憶这篇《危险关系》的观后感写得太清醒了!
把依附感、自我迷失都讲透了。
永远别为了爱情丢掉自己,

谢谢若芸的鼓励,节日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4-30 18:50
没完整地追过剧,看过一些零星切片,
觉得男主在家中安装摄像头监视女主真的太可怕了,
好在女主最终幡然醒 ...

嗯,知道女主最终不会被伤害,但跟着剧情看也是很揪心的

这剧可以看看,演得很好。我第一感觉就觉得罗梁有问题

只是他太会伪装,所以也来来回回拿不准,这种隐秘的控制太可怕
发表于 2026-5-4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电视剧在上个月在上海东方卫视播放了,葡萄看了几集,孙俪还是那样的漂亮。

精神控制真的是无法述说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8 , Processed in 0.0375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