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雲

【雲。散章】惊蛰漫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洛白 发表于 2026-3-6 09:51
我昨天看到桃花也开了

可以赏花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3-6 09:58
读小雲的文字,如品一盏春茶初绽——清冽里藏着桃夭的私语,氟氲中浮着星宿的微光。
墨红玫瑰在杯中舒展的 ...

读着青柠的回复,像是把我心中未曾说出口的那些话都替我补全了
又诗意,又浪漫,与你一起共度24节气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3-6 10:07
会生活的你,把日子过成了诗
玫瑰花我也常来煮水
会放入苹果和陈皮

你的回复,也把我看醉了呢
我似乎也闻到了你玫瑰花茶的香气,也被你滋润着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弥 发表于 2026-3-6 11:11
写得真温柔,像春雨一样舒服,
最难得的是这份心境
千里迢迢的心意相伴

谢谢温弥肯定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6-3-6 11:24
这是真闺蜜啊,真懂你,送的礼物就看得出知你喜好与日常。

文字的第一节中那件“水质衣衫”,比拟的太美了 ...

嘿嘿,你又对我偏爱了,而且是无尽地偏爱
你夸我的字比书里写得还好,我简直要心花怒放了,不就是心花怒放
虽然我知道我的水平远达不到那样,但我更相信你的品味
你说好,对我真是莫大的鼓励,也是我坚持文字的动力
若说多年闺蜜对我的懂得,我想,你亦是懂我的,你们对我都如此重要
想与你一起活在人间情味中。“人间情味”,我特别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26-3-6 13:00
懂生活,又雅致,诗情画意的古韵味的女子
欣赏才女的节气漫记

谢谢陌上花开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蜻蜓 发表于 2026-3-6 15:26
精致的小帖子,述说着日常,很是惬意

谢谢蜻蜓欣赏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3-6 17:19
好快也,转眼又到了惊蛰
万物复苏了,鸟儿在歌唱了

是啊,时间是不是过得特别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3-6 17:22
帖子制得雅致漂亮
特别喜欢那套瓷器,雅致有历史感
再配那本诗的摆设,有种雅到骨子的感觉

哈哈,借你多看几眼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3-6 17:27
姑娘笔,婉约,清丽
仿佛是从唐诗宋词中走来的撑着伞的
江南女子,是那样的脱俗,轻盈

被你一说,我觉得自己美了美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00:04 , Processed in 0.0503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