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若兮。

有一种踏实。是你唤我名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1-16 09:37
每一张都拍得那么漂亮
特别是第1张的梅花,还有向日葵,
这种色彩也挺漂亮,也是新的品种

梅花不怎么好拍,特别是有阳光的天。
谢谢,🍵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4: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1-16 09:38
喜欢这种树上的水滴,

意境美,特别是落着雨镜头里看过去时,很美。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1-16 09:42
落日映进水面,树影裁出框景刚好兜住这一捧温柔,
光与影的层次刚好,浪漫黄昏,很喜欢这一张 ...

黄昏,为天空为大地为人群为万事万物拂上一层橘黄的纱,
给心一种沉静,踏实,心安,着地的感觉,诚觉世事皆美。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1-16 09:45
第一张
梅瓣纹路都清晰,含苞的、初绽的,
错落着有了诗里“暗香浮动”的意境,很会拍 ...

各色梅花陆陆续续在开放了,
大街小巷,山坡湖畔,或雪白或艳红或粉嫩,心情愉悦。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1-16 09:57
大大方方的若兮,我在呼唤你的名字,这一图一字,多像此时的冬阳,温暖明亮
都是我爱的样子 ...

有一种踏实,是雪儿唤兮的名字,
兮听到了,是雪儿来了,真好,
就这样相依相伴着,真好。
🌹问好雪儿,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1-16 10:23
审美在线,文笔也一流,
真是用心之作
用心之拍,一趟美的旅行

谢谢倾城喜欢,美好的事。
🍵问好倾城,周末愉快呀。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1-16 10:27
文字和图配的特别美,刚才骑一路小黄车
脑海中一直回荡着你写的句子
那些美好也传染给我

真好,快乐着同样的快乐,喜欢着同样的喜欢,
同看一朵花,同听一场雨,同沐一抹夕阳。
🌹问好如胭,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6-1-16 11:32
此刻在心里梅花和向日葵开在一起,是多么美妙的美好。
每一朵花都拍得那么好,配文更好。
亦如我心,亦如我 ...

亦如我心,亦如我心,
最暖最美最珍贵的事,莫过如此了,
好喜欢这句话,特温暖。
🌹问好落落,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1-16 13:10
有图有字。。。。都是心里的暖。。。。
兮的镜头里都是美好,,,兮的字里也是美好。。。
所有的细碎在兮这 ...

平时看到喜欢的景物,就随手记录下来了,
谢谢灵儿同样的喜欢,兮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1-16 13:13
与兮一起。。。
静静地坐着
就很美好。

是的呢,喜欢的景悦心的人,只是看着就很美好。
🌹问好灵儿,周末愉快。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8 , Processed in 0.0650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