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落

散作人间照夜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12-12 18:17
冬天的第一场冷,
但感觉暖洋洋的
雪花比作“夜的小明灯”

你没有过那样的体验。
下大雪的时候,半夜窗外很亮,有时还是红色的光。
让人很震撼。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42
好美的帖儿。。。。
纷纷落下的雪就如落落这帖名儿。。
散作人间照夜灯。。。

咱俩都喜欢盯着好看的边框。
有时遇见正合我意的,就会好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50
落落这些字像小小的照夜灯,
安静地亮在记忆的转角处。
让我们看见平凡日子可以这样轻盈地盛开。 ...

小舞的这几行字,很是好看呢,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52
最经典的就是那憨妖。。。。。

嘿嘿,很特别也很有趣:)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 发表于 2025-12-12 18:56
你那里都下雪了啊,好羡慕。
我这里,不知何时会下雪,徜若下雪的话,就会变的很忙。
我现在思维有些透支了 ...

南京下雪,总是在梅花开的时间。
所以,我开始期待你的雪中梅花了。
你的每次路过,都叫我觉得珍贵哈。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12-12 19:08
把牵牛花比作含情的姑娘,
把憨厚女人叫憨妖,呵呵,很好

因为有时我就像那朵牵牛花啊,所以人才这样写。

一本书那句是引用,我也很喜欢才摘进日记里。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5-12-12 19:21
小落享受到的雪已经化成寒风吹到了江南,刚刚外出就感觉到了冷飕飕的

有时我蛮喜欢寒冷的感觉的。
今天又回温了吧。

谢谢水榭来读字:)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12-12 19:32
瞬间想起:“好将一点红炉雪,散作人间照夜灯。”
脱离禅师的境界指引,只看有情人间。
我知道在夜的心里, ...

谢谢倾城,看你的头像,也是雪意,帅。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石板 发表于 2025-12-12 19:36
我这里正在下雪,看到你这些安静温暖的字字,和外面的雪花一样美好

看见你的雪了,还有两个可爱雪人。
比我下的大多了,收获满满的雪哈。

谢谢小青。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6 17: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5-12-12 20:10
读你的文字,有着一股子的柔软
它是慢慢的侵入肺腑的
是一种香,丝丝缕缕的清香

你的这些字也如一杯暖色的蜂蜜水,可甜可甜了。
你总是最会夸我,谢谢清风。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657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