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12-12 18:17 冬天的第一场冷, 但感觉暖洋洋的 雪花比作“夜的小明灯”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42 好美的帖儿。。。。 纷纷落下的雪就如落落这帖名儿。。 散作人间照夜灯。。。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50 落落这些字像小小的照夜灯, 安静地亮在记忆的转角处。 让我们看见平凡日子可以这样轻盈地盛开。 ...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2-12 18:52 最经典的就是那憨妖。。。。。
清溪 发表于 2025-12-12 18:56 你那里都下雪了啊,好羡慕。 我这里,不知何时会下雪,徜若下雪的话,就会变的很忙。 我现在思维有些透支了 ...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12-12 19:08 把牵牛花比作含情的姑娘, 把憨厚女人叫憨妖,呵呵,很好
水榭花 发表于 2025-12-12 19:21 小落享受到的雪已经化成寒风吹到了江南,刚刚外出就感觉到了冷飕飕的
倾城 发表于 2025-12-12 19:32 瞬间想起:“好将一点红炉雪,散作人间照夜灯。” 脱离禅师的境界指引,只看有情人间。 我知道在夜的心里, ...
青石板 发表于 2025-12-12 19:36 我这里正在下雪,看到你这些安静温暖的字字,和外面的雪花一样美好
清风 发表于 2025-12-12 20:10 读你的文字,有着一股子的柔软 它是慢慢的侵入肺腑的 是一种香,丝丝缕缕的清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657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