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书尘

[新诗] 我的心事,是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5 16:18
黄昏是软软的
像我写信时用的纸


其实诗写完只完成了一半,
另一半是你这样的读的人用喜欢来补完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 发表于 2026-6-5 16:26
一个词串谋另一个词像说成犯罪团伙作案。串谋这词用得贼好,
结尾也妙

完了,被你看穿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恒 发表于 2026-6-5 17:47
前来支持书家兄弟,看到咱家队伍
又壮大
名是书远

见弟好,多多关照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5 18:01
写得真的是太好了,妙语连珠啊

很精细的描写,用词很巧妙


其实写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只是把心里的话老老实实搬出来。但你这样一分析,妙语巧妙,动人
我突然觉得那些字有福气了,因为遇见了你这样会读的人。欣赏不敢当,共勉是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5 18:36
我也觉得这6月很容易走错路,
汗流浃背的,汗滴下来眼睛都看不清

六月走错的路,秋天都会原谅的。汗滴下来看不清的不是方向,是太想走到某个心里去了。谢谢你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5 19:34
好柔软的文字,,温柔又克制,,
像这六月落在栀子花瓣上的雨,,,,
轻轻软软,,,。。。

栀子花的雨都是香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5 20:15
我今天拍了栀子花,就是没人看

看你爱他那么深,那么明目张胆

栀子花没人看?那我当第一个
隔着屏幕都香到我,谢谢你把我那些小句子读得这么透

周末快乐,茶我喝了(云端干杯🍵),花我收了
你继续拍,我继续写
:-):-)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月 发表于 2026-6-5 21:35
春日的柳絮,秋天的枫叶,六月的夏日倾诉
待到冬日到来,漫天霜雪铺成信笺,你的名字作落款。 ...


今晚不只要多吃三碗饭,还得加个鸡腿🍗 谢谢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雪 发表于 2026-6-6 03:55
整首小诗温柔缱绻灵气满满
字句清浅却情意绵长
满是六月独有的温润浪漫

六月都浪漫,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远 发表于 2026-6-6 15:26
来看书家二哥的情诗,直白干脆,浪漫豪气,男子汉的担当,
那姑娘一定在偷着乐。
膜拜学习中🍺 ...


书家弟弟,干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20:29 , Processed in 0.0662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