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2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4 09:09
一个小孩在吹泡泡,
他吹到了水面上,
我看到了泡泡就把它抓拍下来,

抓拍得真好啊,记忆这些美好真好
发表于 2026-6-4 2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6-4 09:14
步入清凉
与光相对,感受片刻的安静
然后

这地方真不错,拍得也有意境
发表于 2026-6-4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0:36
非常清晰,看来对焦对好了

还好,慢慢学呢,都是基础的,到时老师讲的我给你们贴出来
发表于 2026-6-4 2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4 12:52
小物件好可爱哦,,,,,拍的挺好,,,,

谢谢舞蹈,家里毛绒玩具多,我喜欢留小物件,可爱
发表于 2026-6-4 2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4 13:08
桑葚熟了。。。
零零星星的。。。
见者有份哦!!!

吃桑葚好呢,喜欢吃
发表于 2026-6-4 2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3:09
坐标:
朝阳高碑店道路两则
全是凌霄花

你来高碑店啦,离我好近啊,我还没看见这的凌霄花呢

不过今天回家路上我看到一棵,就是上面比较乱,有天线
发表于 2026-6-4 2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西红柿吗,好看,也好吃
发表于 2026-6-4 2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鸟用相机的,拍得好清晰
发表于 2026-6-4 2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笛 发表于 2026-6-4 14:18
二哥六月安康  我虽不会摄影,但来看看支持一下,也是非常美好的哦

你也可以手机随拍,就是分享看到的景物
发表于 2026-6-4 2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汐云渡 发表于 2026-6-4 19:20
拍的这么好看,葱白下

你也来拍吧,分享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0:24 , Processed in 0.0509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