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世界读书日所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6-4-23 20:39
哎呀,我应该有二三十年没有专注地看书了,尤其有了电脑手机,更是懒得看书 ...

有空听听也可以,微信读书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4-23 20:41
多好的坚持呀,墨香相伴的日子,都是美好

一起读书,让心更平静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4-23 16:37
世界读书日,
今天晚上回家好好捧一本书看看

别客气,一起读书感受这份美妙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4-23 17:16
每天读一读,挺好的!增加见识!

嗯,以后睡觉前读读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葡萄 发表于 2026-4-23 17:27
应该坚持每天都读一点书,这样日积月累,自己的视野和见识会逐渐增长的。 ...

说的好,坚持读,谢谢葡萄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4-23 17:28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抽空读书提升自己挺好的。。。有看书听书的。。。
这帖儿很有营养。。。学习了 ...

嗯,舞蹈一起读书吧
发表于 2026-4-23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一下,很喜欢你做的小模版

我有很多新,旧书,以前还能静心阅读,现在有空爱玩手机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羽 发表于 2026-4-23 21:24
先说一下,很喜欢你做的小模版

我有很多新,旧书,以前还能静心阅读,现在有空爱玩手机了 ...

差不多这样,所以一起带动着读会好些
发表于 2026-4-23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23 19:56
一起读书吧,我觉得你读书应该不少的,文笔那么好呢

简憶过奖了,学的确实是语言文学专业~~
发表于 2026-4-23 2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读书日,是莎士比亚诞辰,也是他的忌日,在这样的日子里,书写一段文字,是对这个节日最好的敬意与礼赞。无论是否每天阅读,书籍对于我们的影响都是无法否认的,就比如你现在写下的这篇文章,本身就是对读书最好的诠释,最直观的展现。如果没有素日里的积累,不可能有你一篇又一篇的美文。所以,只要我们有一颗爱书的心,有愿意接近文字的意愿,计划不计划的不重要,我们在读已然是最好的态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705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