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二月兰,藏在春天里的震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0 17: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兰拍得好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0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月兰不娇气,任意生长,紫色花海漂亮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0 2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自带画面感,描写生动传神,仿佛场景就在眼前缓缓展开。
问好简憶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风晴雪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0 2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儿开得早,现在花期还在,已经结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风晴雪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0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兰开到铺天盖地的时候,若身处其中,会叫人震撼
它们仿佛是一首写给春天的散文诗,也是一次在喧嚣尘世中寻得的静谧归途
“不随桃李争芳艳”,二月兰的品格是如此高洁,它们开得低矮,却不卑微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风晴雪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2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20 12:35
原来二月兰还有这样的故事来历
今天也是学习了
天坛的二月兰很壮观,太会拍了

嗯,这花连成片很壮观的,看不够

昨天做视频听到这歌曲感觉蛮好听,这个不是完整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20 12:38
有时间我就觉得应该出去看看花草,看看风景,拍拍照,心情真的特别好,很不一样,发现那些美吧,热爱生活 ...

是的,有空就出去走走很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4-20 12:45
其实与树上的花相比
我更喜欢你笔下的二月兰
不争不抢,自在烂漫

清风多看看,很舒心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晚 发表于 2026-4-20 13:11
淡淡的蓝紫色,春日清欢,林间意境
是低调不张扬的蓝紫美

谢谢向晚雅评,二月兰确实很漂亮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20 13:20
这个花,我婆婆掐过叶子凉拌,撒上芝麻粒可好吃
哈,我看到你拍的,你写的,我突然有点罪恶感
把这么美的花 ...

没吃过的,就看呢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911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