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斋客
查看全部评分
南山友
大理卿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20 12:35 原来二月兰还有这样的故事来历 今天也是学习了 天坛的二月兰很壮观,太会拍了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20 12:38 有时间我就觉得应该出去看看花草,看看风景,拍拍照,心情真的特别好,很不一样,发现那些美吧,热爱生活 ...
清风 发表于 2026-4-20 12:45 其实与树上的花相比 我更喜欢你笔下的二月兰 不争不抢,自在烂漫
向晚 发表于 2026-4-20 13:11 淡淡的蓝紫色,春日清欢,林间意境 是低调不张扬的蓝紫美
如胭 发表于 2026-4-20 13:20 这个花,我婆婆掐过叶子凉拌,撒上芝麻粒可好吃 哈,我看到你拍的,你写的,我突然有点罪恶感 把这么美的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911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