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读《人生逻辑》之醋的逻辑有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4-16 19:04
谢谢友友分享精彩美文!

不客气,与大家分享开心的
天使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4-16 17:58
谢谢美女的字,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
也让多了雀跃欢喜

若雪别客气,分享美好也是一份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4-16 19:22
醋的学问这么大,历史渊源,情感映射,在简憶这里学习了解了~~

醋意少那是情趣,醋意大就暗生计较,掉醋罐 ...

是啊,醋意深浅不同,结果也不同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墨池 发表于 2026-4-16 21:22
一篇好的文章,就像一瓶好醋。
一个字一个字酿进去

谢谢墨池帅的点评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16 21:50
你这个观点,我倒是觉得你是对的,在乎就会吃醋,这是肯定的,评的很好,说的好
年少的时候也是这么想
但 ...

说得对,要会把握,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

其实醋意太重时,也是有些不信任在里面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16 22:29
先送朵花,今天用眼超标了,改天再来

嗯,平时也转转眼睛,休息休息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雪 发表于 2026-4-17 05:15
简憶宝的文字很优秀
文风平实温婉不刻意雕琢
却句句走心把生活之味与人心之理娓娓道来

谢谢晴雪的夸奖
喜欢写字,只是文笔还有待提高
谢谢你们的鼓励,会坚持写的
我喜欢分享美好给每一个善良的你们
发表于 2026-4-17 0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17 09:44
是你师傅啊,高徒了

哈哈,姑娘太会夸人了
一早又给我夸漂了
发表于 2026-4-17 09: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17 09:45
说得对呢,在乎才会吃醋,
但不能醋意爆满得到了伤了气

我举手
面条和饺子,都要醋,哈哈,简姑娘早安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7 09:56
哈哈,姑娘太会夸人了
一早又给我夸漂了

感觉知音也很有才呢,也是知书达理之人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8 , Processed in 0.0507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