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云水幽梦

2026年记忆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云水,知你安好,就是最好的消息,
要是能常看到,那就更好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0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是个解忧舒心的地方,虽然也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但只要认定了朋友,那就是可以在疲乏困惑的时候找个知心的朋友疏解一下。有些时候和远在五湖四海的朋友聊会比身边的朋友更具有温馨感,更能得到解惑的温暖安抚。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都在,不要再走散了,
一回头都是故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幽梦好,很懂得你文字里的感受,因为也曾有过
玩论坛,都是来来往往,几遍是朋友
因了某些原因渐渐离开消失
但我想即便不联系,曾经那些相伴的日子也会记忆在心
玩论坛的都是比较感性的人,但在时间的磨合下
经历了是是非非,慢慢会看开些
只要在,还会有朋友
相聚一起欢与,分别各自安好
发表于 2026-3-23 1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论坛,特别喜欢在论坛版区里交友,可惜以前活跃的几个论坛都因为某些原因关闭了。

想想十几年前的赢政天下、霏凡和天涯论坛都关闭了。

特别是霏凡论坛,经营了十年的时间,结果说关闭就关闭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3-22 21:41
云水,时间的长廊里,我就再路口,你路过时,都会看见,即使不说话,我知道你好,就好
抱抱,我亲爱的姑娘 ...

谢谢寒烟,你一直是暖暖的,美美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3-22 23:26
真是感性的姑娘呀,我们允许自己怀念,允许自己落泪,因为这一切都是属于自己曾经安放的情怀。夜色中,就放 ...

嗯嗯,谢谢小云。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6-3-22 23:44
好久没见云水,知你安好,就是最好的消息,
要是能常看到,那就更好哈

我也是如此的想的。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6-3-23 08:44
论坛是个解忧舒心的地方,虽然也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但只要认定了朋友,那就是可以在疲乏困惑的时候找个 ...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 发表于 2026-3-23 08:58
都在,都在,不要再走散了,
一回头都是故人

是呢,是呢。
都成故人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617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