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风

音乐随笔《I Long For You》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3-19 15:05
很喜欢这样的声音,空灵,治愈的歌曲

你的文字也很好看

谢谢简憶临帖欣赏!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3-19 19:40
歌声温柔深情,深入人心,能引起共鸣~~
在歌声中,感受南风心中的自然之美,情不自禁地靠近以及内心的呐喊~ ...

歌声婉约深情充满了爱力量,很喜欢的的歌。
喜欢在音乐中漫步。
谢谢欣赏!祝春安~
发表于 2026-3-30 2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 发表于 2026-3-29 21:33
谢谢简憶临帖欣赏!

南山好,新周愉快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463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