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可可 发表于 2025-5-17 15:00 这样的江南让人向往,太子湾,福泉山,灵隐寺,哪一天去了,会不会和梦中的他相见 ...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5-17 16:40 来喽,咱邻居啊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5-17 16:42 太子湾,九溪十八涧,灵隐寺去过,是真的美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5-17 16:43 配图好江南,喜欢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21 江南美景比起我们北方柔和温柔许多。。 柔情似水的感觉!!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29 在兮柔软的笔触里体味 同望一轮月的美好! 听蝴蝶🦋蜜语的甜蜜!!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33 醉在兮文字的清香里甜蜜里。。。。 兮的字总能将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好看!真好看!!真真好好看!! ...
半盏 发表于 2025-5-17 23:34 来若兮的诗里徜徉,喜欢来江南这首,很美的文字
轻轻 发表于 2025-5-18 09:45 若兮的字,有画面感,有美感,除了美就是美
风雨故人 发表于 2025-5-18 11:54 喜欢宣纸和笔墨那个画面,一个在北边铺纸,一个在南边润笔,隔着山水都在完成同一幅画似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45 , Processed in 0.7209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