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若兮。

来吧。来江南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 发表于 2025-5-17 15:00
这样的江南让人向往,太子湾,福泉山,灵隐寺,哪一天去了,会不会和梦中的他相见 ...

会的,江南美,适合相遇,
还多帅哥哥美姐姐😊。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呢,上茶🍵。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5-17 16:42
太子湾,九溪十八涧,灵隐寺去过,是真的美

兮也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5-17 16:43
配图好江南,喜欢

江南标准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21
江南美景比起我们北方柔和温柔许多。。
柔情似水的感觉!!

北方大气,江南秀气,
都是美的很。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29
在兮柔软的笔触里体味
同望一轮月的美好!
听蝴蝶🦋蜜语的甜蜜!!

还有灵儿,生生世世遇见,在一起。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5-17 19:33
醉在兮文字的清香里甜蜜里。。。。
兮的字总能将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好看!真好看!!真真好好看!! ...

灵儿偏爱兮,美滋滋的,好幸福哦😄。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5-5-17 23:34
来若兮的诗里徜徉,喜欢来江南这首,很美的文字

🌹欢迎友来江南,
喝茶,游湖,闻香,醉月…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 发表于 2025-5-18 09:45
若兮的字,有画面感,有美感,除了美就是美

谢谢友,开心的午后,美好的一天,
上茶🍵,🌹赏花。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故人 发表于 2025-5-18 11:54
喜欢宣纸和笔墨那个画面,一个在北边铺纸,一个在南边润笔,隔着山水都在完成同一幅画似的。 ...

天涯咫尺,心相连。
喝茶🍵,🌹赏花。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45 , Processed in 0.7209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