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静悦心

【悦心记忆】 石藏万古 山河入眸 赠 风帅 / 清风 / 倾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9 16:39
好巧啊,看到你拍的山峰,
今天正好也在看山峰,
我是在英西峰林网红喀斯特奇峰 ...

今天你分享的是喀斯特地貌,好特别,我再去看一眼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9 16:41
我是啥也不懂,半桶水,你这么优秀,我应该向你学习

晕,你都这么优秀了,还半桶水,那我不就是一滴水了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9 16:48
三清山可是江西的,一看就亲切了
三清集众山很妙,感觉都如画一样。
三清山巨蟒峰,梵净山云雾里的蘑菇石, ...

我那些真是随拍的,以后出门我要认真找角度了,
把你教的全拿小本本记下来用上
等回来分享,看看有没有进步哈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9 16:57
出来的时候大雨,现在是大太阳,难怪上面有人送我礼物,天气都变了,开心一笑 ...

哈,老天有眼呐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19 17:27
为啥就这么优秀,
每次一不小心就拍出众
山里肯定住着神仙

每一处应该都有神仙
要不大家为啥都趋之若鹜呢?
以前我不喜欢爬山,怕累
现在我发现山的美景比水多很多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19 17:28
有礼收,开心,蹦蹦,谢谢姑娘

不谢不谢,开心就好。多谢你一直以来的关照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9 18:12
我去采摘去了
刚到家
就看礼物

采摘+收礼,可谓收获满满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9 18:19
你拍出了巨蟒的形还有魂
让我觉得万物皆有灵性
你喜欢旅游

巨蟒峰看着真是震撼,
有传说钉那个钉子就是不让巨蟒幻化成形
是真是假不管了,我们饱眼福就好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6-6-19 19:08
风景秀丽,拍摄精彩。年轻时偶尔外出旅游疗养,但那时候没有能摄录的手机,有相机但胶卷相纸太贵了,还是不 ...

过去虽然有些遗憾,但是美好的风景存在记忆深处也不错呢~~
现在有手机了,分享一些给我们看呗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6-6-19 21:28
壮观又秀美的奇峰异石,
辽阔大气的美景,神仙呆的地方,
静悦很会拍,音乐好适合这景色 ...

谢谢半盏欣赏,美好的风景大家一起欣赏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388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