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以名为笺,许你一世温柔 @静悦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3:08
沙发这楼给悦心留着

温柔体贴的帅, 排排坐收礼~~
发表于 2026-6-15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3:09
哇,哇,哇,这三张图拍的精彩至极
尤其那个莲花上有蜻蜓的那张
你也是越拍越有镜头感 了

一人,相伴、大家在一起
我读的三幅图~~
你们一个个技艺大增,我仰望。。
发表于 2026-6-15 1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3:10
嵌名诗,写的不着痕迹又恰如其分且诗意盎然
字和图都是用心的制作了

简憶真是用心了,感动中
发表于 2026-6-15 1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5 13:23
哇,第2张拍的太好了,
而且是很巧,我从去年守到今年都没收到一只蜻蜓站在荷花上
这一张很出色,拍的太好 ...

可遇不可求,这个也是其中之一吧
发表于 2026-6-15 1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汐云渡 发表于 2026-6-15 13:28
帖子制作很美,文字更美,欣赏

与汐云一起欣赏
发表于 2026-6-15 1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呢,我最喜欢收礼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5 13:23
哇,第2张拍的太好了,
而且是很巧,我从去年守到今年都没收到一只蜻蜓站在荷花上
这一张很出色,拍的太好 ...

谢谢,嘿,这张是几年了,我老公相机抓拍的

他拍了好几张蜻蜓的,得空我给你发来

每次都是陪着他一起找美景,相机总是比手机更好的效果
发表于 2026-6-15 19: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5 13:30
太用心了!三首诗环环相扣,
荷塘景致抒发心意,雅致,情意真挚,这样文字当作礼物,满满诚意,好看,好用 ...


我抓头呢,收礼收得开心,还礼咋办呦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5 13:09
哇,哇,哇,这三张图拍的精彩至极
尤其那个莲花上有蜻蜓的那张
你也是越拍越有镜头感 了

谢谢,嘿,蜻蜓张是几年前的了,我老公相机抓拍的

他拍了好几张蜻蜓的,得空我给你们发来

每次都是陪着他一起找美景,相机总是比手机更好的效果
发表于 2026-6-15 1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6-15 14:26
莲入诗,静、悦、心名字拆分三段娓娓道来,景与情相融,字句斟酌考究,饱含巧思与真心的礼物,难得珍贵 ...

谢谢诗醒临帖,简憶有才情,小诗的意境绝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599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