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书尘

[新诗] 我的心事,是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书家二哥的情诗,直白干脆,浪漫豪气,男子汉的担当,
那姑娘一定在偷着乐。
膜拜学习中🍺
发表于 2026-6-6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诗名就很打动人,一首情诗,写得好
发表于 2026-6-6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5 20:22
楼下阿姨栽的栀子花,每天路过都想拍出它盛开的模样
总也看不到,原来阿姨不等它怒放就摘了,只能这样了~~ ...

栀子花也挺漂亮
发表于 2026-6-7 17: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的构思和用词,让文字甜度爆表,溢满了屏幕
柔软的心事比栀子花更纯净,更芬芳,欣赏美诗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5 15:06
艾玛,这是写给谁的,太甜了也太痴情了
原来你的小情诗介么好看呀

字里清欢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5 15:06
都学会了篆体
把思念印得满城都是
你别再假装不知


收到你这样的评价,我已经先幸福得冒起泡,看字性别不更重要:-)一:-)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山见水 发表于 2026-6-5 15:08
怎么这么会写哦!
收尾长短对六月太短,短得我写不完这首诗,用一长一短写尽思念拉扯
末句我的心事,是你的 ...

您能拆解出这一层,说明您心里也住着一首长诗:-):-)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5 15:12
爱了爱了,醉在这,
你别假装不知道,我的心事是你的名字了。
送上999朵玫瑰都不够 ...

玫瑰我收下了
(在云端开成了一片海),
还请允许我,把这份浪漫原路退回给你
因为你值得收:-):-)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6-5 15:30
江南的柳絮和北地的枫叶,都学会了篆体,把思念印得满城都是,喜欢哦

喜欢,我今晚能吃三碗饭。篆体印思念,白米饭印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葡萄 发表于 2026-6-5 15:43
咱们论坛又来一位才子啊!~~好能写啊。

不敢当,不敢当,夸的走不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20:28 , Processed in 0.0530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