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603211532_840_2.jpg
微信图片_20260603211520_839_2.jpg

微信图片_20260603211548_841_2.jpg
去做客遇见了这些可可爱爱,,,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6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清风 + 100
风。入画 + 100
云朵 + 100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2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09:41
挺多山的,如果想去山里就有山

周末一般都去玩吧,真不错
发表于 2026-6-3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0:07
国外的艺术品,也都是能工巧匠了
鹦鹉和孔雀都惟妙惟肖的
开阔了眼界

嗯,各个国家礼品肯定也是精品才送的
发表于 2026-6-3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0:07
身边没有古色的建筑,拍花可以有

真好看呢,拍的好
发表于 2026-6-3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3 10:15
 丛间小白花,一隅小欢喜。

好看,也很会拍呢
发表于 2026-6-3 2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都很精致
发表于 2026-6-3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看呢,拍得精致
发表于 2026-6-3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3 12:16
家中的多瓣茉莉也开了的
为了戒掉冰淇淋,是每天都想吃
就换成了牛油果的酸奶

我之前也买过多次希腊酸奶,不添加糖

后来买了做酸奶的材料,不过还没开始试
发表于 2026-6-3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挺不错,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26-6-3 2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8:25
美人蕉也叫红蕉,
用人像模式拍的,感觉花拍小了

可以把花再聚焦些,挺漂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3:06 , Processed in 0.0688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