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15:03
看到即是上上签
愿平安喜乐,烦恼消除
㊗️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

想起了少林寺,,,我去过嵩山少林。。。这里嘛,。有空也想去看看。。。
发表于 2026-6-3 1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3 18: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0:07
身边没有古色的建筑,拍花可以有

暗香袭人,,,美,,,
发表于 2026-6-3 1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6-3 10:15
 丛间小白花,一隅小欢喜。

好看,,,小清欢,,,,
发表于 2026-6-3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3 12:16
家中的多瓣茉莉也开了的
为了戒掉冰淇淋,是每天都想吃
就换成了牛油果的酸奶

酸奶减肥可以有,茉莉开得雅致~~
少看电子产品,估计戒不掉
发表于 2026-6-3 19: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第一张虚实对比,花朵颜色和背景颜色对比,漂亮
发表于 2026-6-3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3 18:44
这个好看,,,,去年去野生动物园为了看孔雀开屏用了各种招数,,,后来也看见了,,, ...

开屏的是公孔雀,追着母孔雀开屏,母的真丑,笑坏了
我来找找,好像拍到了
发表于 2026-6-3 1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jpg
两公孔雀,你开过我开,轮番开屏
孔雀开屏以后,会转圈臭美~~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清风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1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鸳鸯,,又是荷,,,,简直不要太美好,,,
发表于 2026-6-3 1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3 12:16
家中的多瓣茉莉也开了的
为了戒掉冰淇淋,是每天都想吃
就换成了牛油果的酸奶

看茉莉。。。喝酸奶,,,爽歪歪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5:26 , Processed in 0.0555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