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随笔】六安的院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6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很喜欢去这种农家乐住上一个月,可家里牵绊没有机会,亲戚老了,要把钓鱼的一套器材都给我,可我也没时间静下心岸边钓鱼,况且家里人都不喜欢吃江河鱼,嫌鱼刺多。如果农家乐门前有一方小河塘,钓钓鱼好惬意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小雲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6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的的帖子带给我们的是惬意和放松。
文字也是极好的。
人只有与自然融合,才能汲取更多的养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小雲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6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3-26 15:11
本帖最后由 简憶 于 2026-3-26 15:12 编辑 今天不知怎么了96编辑器复制代码过来就不是完整的了

这是春节 ...

我刚才看了一下,我这里是好的,不知道你的编辑器出了什么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有时候编辑器是会抽风
发表于 2026-3-26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写到六安,脑子里第一反应是有名的绿茶六安瓜片

看你拍的照片,这样的乡间小院,令人生出憧憬和向往,可以修身养性,也可以放松身心
远离喧嚣的都市,过上这么几天,是是一件极其惬意的事
这一桌菜也特别有烟火气,想来食材一定非常新鲜,这样的美食,平时一定不太有机会品尝到
隔着屏幕都觉得无比鲜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3-26 15:15
太适合晒太阳、
喝茶、聊天、吃点美食,慢悠悠一整天。
我看到了,还晒了很多吃的

那里是挺好的,不过人多时菜上的会慢些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3-26 15:18
你说的代码不完整,是复制过后出现不了完整?
多试两个看一下

也许是浏览器事情,得空我再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好听 发表于 2026-3-26 16:12
太会找地方了,六安合院也太有格调了,
美食和氛围都在线。
这生活也太惬意了。 ...

空闲时在那放松一下很不错,朵儿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3-26 17:15
这样安静的院子吃饭,,真是享受。我也特喜欢红烧肉,,可况这样的,必须来几块,,春暖来了,,出去走走真 ...

是的,现在喜欢这样的悠闲之所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3-26 17:22
有院有食有闲,这才是理想生活。
​环境绝了,美食也到位,妥妥的宝藏地。 ...

是啊,农家院更有大自然的气息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3-26 19:25
人间烟火气,悠闲自在游~~
看简憶说的几个菜都是徽菜,美味~~

是的呢,特喜欢那锅巴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9080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