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花开两载,忘忧常在——贺花开两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1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
“一帖一回之间,便是满园春色”这句。
想想还真是,之前没注意,被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片花园添一朵花,真好,祝贺两周岁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3-21 06:03
写的真挚感人,超级温暖
小花开就是一个小小孩
这里有爱护他的小哥哥和小姐姐

嗯,这一说感觉特别暖啊,真的要好好呵护她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3-21 06:06
认知简憶也开心的
版聊回复中,
感觉到善良的你

谢谢如胭,我们都是良人,一起陪伴花开长大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3-21 07:54
你说得对,
花开忘忧就是我们的孩子,从两年前到现在,一点点长大。你写下的每一个字,也像你亲手种下的花 ...

别客气,我们有缘相识,彼此传递美好,这是最好的陪伴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榭花 发表于 2026-3-21 09:04
真好,要我做啥,你们吩咐

哈哈,花花你做得已经很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3-21 09:05
简憶心里有花,有光,有静,有爱。
所以你写出来的东西,
才会这么干净、这么暖、

清风好,其实也是你们的好感动了我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3-21 09:24
“每个帖子都是一朵花,一帖一回之间,便是满园春色”

这比喻得真是恰到好处

朵儿好,这样幸福的相伴真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说 发表于 2026-3-21 09:27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视一笑”,心里一下子就觉得特别暖。也来和简憶相识一笑
写得真好,

风说好,嗯,此刻我们都是温暖的
发表于 2026-3-21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字皆深情,句句映初心。两载光阴,不长不短,却足以让人在文字里结缘,在陪伴中暖心。简憶写得真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风。入画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朵好听 发表于 2026-3-21 09:31
特别喜欢
“一帖一回之间,便是满园春色”这句。
想想还真是,之前没注意,被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我们每 ...

这个论坛名字好呢,所以让我感觉到这一切都是花的汇聚

问好朵,周末愉快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0634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