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风

音乐随笔《I Long For You》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3-18 07:47
 意境好空灵,字字都有画面感,
南风的音乐每次都好听

歌确实太好听了。文字就是听歌时候i写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3-18 08:48
三月的涟漪已经漾开,微澜和着心律,芳香筑魂,软风百转千回。
如此美妙,仿佛靠近,聆听是虔诚的姿势,攫 ...

谢谢倾城欣赏!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3-18 08:48
音乐空灵好听,喜欢

这首我也超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3-18 08:54
你的音乐心情别具一格,音乐空灵
是那种余欢绕心,美好的感觉在胸腔里久久不散。 ...

听歌读文,美好油然而生~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3-18 09:00
好美,像月光洒在心上,一切自有安排,只管勇敢向前就好。

那些美好深藏于文~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3-18 10:25
听着心软软的,读着也是

谢谢欣赏!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3-18 12:25
不需要语言,桃林十里的灼灼,杏花微雨的清晨,星空下我眼眸里的你,

歌声里的情路指向春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荷事悠悠 发表于 2026-3-18 16:03
心有光亮,步履生花,你只管向前,万事皆可期。

心中有光,世界灿烂,向前,不负未来~
发表于 2026-3-19 15: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样的声音,空灵,治愈的歌曲

你的文字也很好看
发表于 2026-3-19 19: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温柔深情,深入人心,能引起共鸣~~
在歌声中,感受南风心中的自然之美,情不自禁地靠近以及内心的呐喊~~
感谢分享好歌好文,遥祝安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0518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