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若兮。

来吧。来江南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7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美景比起我们北方柔和温柔许多。。
柔情似水的感觉!!
发表于 2025-5-17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兮柔软的笔触里体味
同望一轮月的美好!
听蝴蝶🦋蜜语的甜蜜!!
跪拜今世的遇见
结下一世的情缘的虔诚!!!
发表于 2025-5-17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在兮文字的清香里甜蜜里。。。。
兮的字总能将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好看!真好看!!真真好好看!!!
发表于 2025-5-17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若兮的诗里徜徉,喜欢来江南这首,很美的文字


发表于 2025-5-18 0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兮的字,有画面感,有美感,除了美就是美
发表于 2025-5-18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宣纸和笔墨那个画面,一个在北边铺纸,一个在南边润笔,隔着山水都在完成同一幅画似的。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5-17 14:15
真正的距离不在空间,
而在心灵,真正的相遇不在朝夕,
而在永恒的共鸣。文字搭建了一座桥,

谢谢,阅读满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5-17 14:20
这些文字像温柔的晚风,吹散生活的疲惫,
让人相信爱、自然和远方,都值得期待 ...

人间值得。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墨池 发表于 2025-5-17 14:23
江南在你的描述下,更清晰了

谢谢,今天在落雨,是烟雨江南。
 楼主| 发表于 2025-5-18 1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5-5-17 14:54
桂花龙井配明月清风,这样的意境,光是想象就醉了三分。

江南的景物,
让人有种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念头。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462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