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若兮。

花影摇着窗花。青丝到白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15 2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好诗歌呢,就是在第一时间把人人意中所有
而没有用清晰语言表达出来的情思
用最美的语言表达出来的诗歌
若兮的诗歌就是这样的诗歌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如 发表于 2025-4-15 16:57
爱在动词里活着
那些“告诉你”的重复,像心跳的节拍器

爱有了具象,意义。
早上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4-15 17:02
原来爱就是所有第一时间的总和
那些未经过滤的分享欲,
是心脏向另一颗心脏发送的专属信号 ...

分享:喜悦,忧伤,孤独,希望…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4-15 17:05
想到一句话:爱上一个人的理由,差不多都是很小的事情。

是的,认可。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4-15 17:06
列举一桩桩平凡却又充满温度的小事,
迫不及待与对方分享生活点滴,
真切感受到爱是藏在日常琐碎中的牵挂与 ...

我珍惜欣喜于每一次心动,
却想在第一时间告诉你,只能用爱来解释。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5-4-15 17:21
爱就是一个人牵挂着另一个人吧!

是的,牵挂,琐碎而又日常的牵挂。
早上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4-15 18:29
我喜欢这样平淡却很入心的爱
你看,窗外夜幕有了星光
你看,此时,我又开始想你了

此刻,晨光明亮,鸟儿欢唱,花开正好…
抱抱,我们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4-15 18:30
我读到了分享的喜悦

是的,分享的喜悦,独属的偏爱。
早上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霖霖 发表于 2025-4-15 21:09
不冷不热,最为舒适的时节。早点休息,若兮

谢谢,早上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0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5-4-15 21:25
第一时间告诉你
那些可说可不说的分享,都是在第一时间告诉你
这就是在传递爱的信号啊

遇见不容易,所以很珍贵。
早上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02:33 , Processed in 0.0750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