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风

元宵夜,一些虚空的爱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3-7 18:53
哥们家的茶不客气的收下

哥们必须接下~
发表于 2026-3-7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的世界,心不会是空的
因为有一份爱被呵护着
只是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因为爱的包容
而心甘情愿的走进一份虚拟中
经历了浓烈与平淡
走过了风雨
最终也许走散了丢失了彼此
但不管过去了多久年
多少日子,某一时刻
某一个特别的点
我想那份曾经的美好还会记起
哪怕虚空也要回味
毕竟曾经彼此爱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南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2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3-7 22:03
虚拟的世界,心不会是空的
因为有一份爱被呵护着
只是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因为爱的包容

曾经笑中有泪,曾经泪中有笑。个中滋味自己知。
生命是一趟旅程,我以微笑告别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事,
挥挥手落叶纷飞,云烟飘荡~
发表于 2026-3-7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 发表于 2026-3-7 22:26
曾经笑中有泪,曾经泪中有笑。个中滋味自己知。
生命是一趟旅程,我以微笑告别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事,
挥挥 ...

嗯,是的,在记忆深处留下那些美好,心平静了
发表于 2026-3-7 2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写的情感文字特别让人回味无穷~
发表于 2026-3-7 2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 发表于 2026-3-7 19:26
这样的文字现在再也写不出了~

那时是真正情感了是不是?所以写的情感文字让人荡气回肠样子,
南风,你啥时又恋一次,让我们又荡气回肠一下下~
发表于 2026-3-8 0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朴素又滚烫,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入梦 发表于 2026-3-7 23:18
南风写的情感文字特别让人回味无穷~

哪有拉姆夸张~
话说你好像也是熟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四个字形容得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577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