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可可

【八月随笔】清欢与夏天,皆在时光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8-4 11:18
八月清欢,八月美好,愿所思所想皆如愿

问好男团三弟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8-4 11:22
每一个字里都是一兜清亮亮的夏绿,这样的日子只是看着,就很美

和若雪一起清清凉凉的美着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宁 发表于 2025-8-4 12:28
这图片这小字如糖果,化开了日子里的阴霾。

送你一颗棉花糖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8-4 15:13
喜欢在安静的时分安静地读字,尤其这样散发着恬淡气息的诗句
喜欢你对诗句节奏的把握,字与字之间收得很紧 ...

谢谢雲儿,你的点评特喜欢看
能学到很多
我们是光靠近彼此
喜欢你的才华
哈哈,倾慕的
所以,那些灰,我们撒向天边
内心只有阳光
抱抱,周三愉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小雲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8-6 1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石板 发表于 2025-8-4 18:06
这些清新纯净的绿,很入心


一样喜欢心思细腻的你
写诗灵动的你
音画入心的你
发表于 2025-8-6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 发表于 2025-8-6 11:51
谢谢雲儿,你的点评特喜欢看
能学到很多
我们是光靠近彼此

真的呀,你这么喜欢我的啰嗦,我会骄傲的,那可怎么办才好
何以解傲,唯有抱抱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89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