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落

说着说着就永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6-27 22:11
果然是胃,被我猜到了,你要不要熬点小米南瓜粥?这个最养胃了
回头我找找养胃食谱给你 ...

亲爱的,别担心。
这一个月我也积累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了。
我会吃
发表于 2025-6-30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6-30 17:08
亲爱的,别担心。
这一个月我也积累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了。
我会吃 ...

你照顾好自己我就安心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15 , Processed in 0.0494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