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7: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7 21:44
牡丹花酒,,,嗯嗯,,来一杯哦,,,

艾莎公主,,,可爱吧,,,

太漂亮了,回复来迟了,昨天是小舞生日吗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26-6-8 0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7 21:44
牡丹花酒,,,嗯嗯,,来一杯哦,,,

艾莎公主,,,可爱吧,,,

漂亮公主,幸福日子
发表于 2026-6-8 07: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7 20:50
我这太卡了,得空再来回复

这边看到了合欢花

合欢花上面还有粉色
真美啊,拍得好
发表于 2026-6-8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笛 发表于 2026-6-4 14:24
这组拍得也很美。可惜这几种花我都不知道叫啥
最下面那朵白色应该是菊科类的吧,素雅洁白还引来一只小蜜 ...

谢谢云笛姑娘美评
发表于 2026-6-8 1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7 21:05
漂亮,哈哈,过眼瘾了
一张也爱不释手
因为我今天特意去拍

哦,我家小区里多年前有棵,后来没了

这次去六安,又见到了,不过不是最旺盛之时

过些日子可以去圆明园或北海去看
发表于 2026-6-8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7 21:16
我这的合欢也开了,今天刮大风,明天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了

合欢花很漂亮的
发表于 2026-6-8 1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7 21:20
这是合欢花呀,,,,好看好看,,。。

嗯,粉嫩嫩的漂亮
发表于 2026-6-8 1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7 21:44
牡丹花酒,,,嗯嗯,,来一杯哦,,,

艾莎公主,,,可爱吧,,,

超可爱呢,又这多好吃的
发表于 2026-6-8 13: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颗粒饱满啊,漂亮
发表于 2026-6-8 1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8 07:25
太漂亮了,回复来迟了,昨天是小舞生日吗
生日快乐

不是我,,是亲戚家女宝生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17:55 , Processed in 0.0683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