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9|回复: 1430

【五月邀约】开到荼蘼花事了 欢迎跟楼同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 0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从五月份开始,每月建一个楼
欢迎大家跟楼晒出拍的花、景、物
照片不限,也可以写几行文字搭配图片字数不限
一起记录和分享美好生活感动的瞬间

小伙伴们五一假期快乐
出行平安

图一早上锻炼,路边的小花感觉似小雏菊
图二放在书本上拍的是山楂花,辣手摧花让这棵树少结三颗山楂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3威望 +1300 收起 理由
千羽 + 100
愤怒的葡萄 + 100
半盏 + 100
简墨池 + 100
枕云 + 100
云朵 + 100
倾城 + 100
水榭花 + 100
静悦心 + 100
梦幻天使 + 100
傲雷影儿 + 100
简憶 + 100
风。入画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1 0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打个卡,今天我在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400 收起 理由
倾城 + 100
如胭 + 100
静悦心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1 09:31
我先来打个卡,今天我在这里

这是哪里,异域风情,哈哈,看到了景没有看到拍景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0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1 09:31
我先来打个卡,今天我在这里


你可以当景区宣传片御用摄影师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ccimg.com/view.php/ea32535df126cac594ff338e5ba450c4.jpg
@简憶

北京国家植物园
流苏树
生平第一次见
第一感觉,
这花开的如啦啦啦队手拿的那个手花

简姑娘我们见的是同款树吗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千羽 + 100
静悦心 + 100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1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支持你的想法,
前几天我还想应该每月弄个签到帖呢
与你这个类似,但不是纯拍照
每天大家在一个帖子里说说今日的感受
所见所想,哪怕彼此问候一下
这个大家就觉得唠家常一样
很亲切的呢,也是我们共同的每日日记一样
发表于 2026-5-1 1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图图,我也拍到山楂花了,它的味道有些怪怪
发表于 2026-5-1 1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1 09:31
我先来打个卡,今天我在这里

你这又去哪里了,好漂亮的地方
发表于 2026-5-1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5-1 10:05
@简憶

北京国家植物园

我去的时候还没开
昨天去的景山拍的
发表于 2026-5-1 1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501102823_1_3.jpg


微信图片_20260501102827_2_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600 收起 理由
黑白键舞蹈 + 100
如胭 + 100
静悦心 + 100
梦幻天使 + 100
风。入画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6 09:02 , Processed in 0.08218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