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1|回复: 50

赠:若雪。半盏。朵拉。灵儿。雨霖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9 08: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7026.jpeg

清晨
风吹着纱帘
猫打着滚
两盆铜钱草晨光下
仰着绿得发亮得圆脑袋

煮了一杯白茶
两块桂花糕
坐在竹桌前望着远山
想某城某市某镇某街的你
此刻在做什么


其实
我不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
也不需要知道你将要做什么
喜欢什么衣服种什么花听什么音乐
有没有去看海有没有去草原有没有追落日
这些都不紧要

因为
你是像月亮般的人
自皎洁明亮清宁
仅仅是想起就足够美好
仅仅是远望就足够喜悦饱足


就在刚刚
望着远山想你的时候
花架上的茉莉新绽出了两朵
我起身闻花香
花间仿若看见你来


穿过
碧绿的湖泊
葱郁的青山
胭脂的桃花林
明黄的油菜地
古朴的石巷
悠然的人群


窗外
清风白云
绿树成荫
窗内
栀子茉莉
竹桌竹椅

一壶白毫银针
两盏白底青花杯
我们面对面坐下
听风看花喝茶
温柔而轻声地
絮絮叨叨说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5威望 +1500 收起 理由
朵拉 + 100
寻音 + 100
豆儿 + 100
半盏 + 100
清茶煮雪 + 100
小小 + 100
雨霖霖 + 100
偶有花落至 + 100
若雪寒烟 + 100
怡尘简 + 100
坏坏 + 100
清风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风。入画 + 100
南城花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08: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若雪美图美字,
感谢阿盏,朵拉美歌美曲,
感谢灵儿,霖霖姐十多年相伴。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0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借用一句诗,祝论坛的友友们快乐永相伴。
发表于 2025-6-19 0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的季节,美美的时光
发表于 2025-6-19 0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如白茶般清甜,
像茉莉般悄然绽
仅仅是想起就足够美好,
花间仿若看见你来
写得真好
想念写得像晨光一样温柔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6-19 0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晨露吻过的白茶,
不浓不烈却回味悠长,字字都泛着思念的银光
发表于 2025-6-19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兮,
一个静如月柔如水,
心里有着星辰大海,
诗情画意的可人儿!
多年的相伴。正如兮你字里所写:
我不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
也不需要知道你将要做什么
喜欢什么衣服种什么花听什么音乐
有没有去看海有没有去草原有没有追落日
这些都不紧要

因为
你是像月亮般的人
自皎洁明亮清宁
仅仅是想起就足够美好
仅仅是远望就足够喜悦饱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6-19 1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兮一早的絮语有种岁月静好
还有友情的静水流深,相知相惜
祝福几位美女收礼开心
发表于 2025-6-19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主题茶话会,大家一块热闹热闹
发表于 2025-6-19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
你是像月亮般的人
自皎洁明亮清宁
仅仅是想起就足够美好
仅仅是远望就足够喜悦饱足

真好啊,都是月亮般的存在
想起就是足够的美好

若兮的小字静美,雅致,温柔
像春风触手般抚慰人心,问好兮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7636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