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43

绿镜/2025夏日呼吸日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1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5威望 +15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青石板 + 100
清风 + 100
仟婳 + 100
若兮。 + 100
一盏闲情 + 100
小落 + 100
豆儿 + 100
惊鸿 + 100
清茶煮雪 + 100
梦幻天使 + 100
轻轻 + 100
若雪寒烟 + 100
小小 + 100
风。入画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6-11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几幅图的风景,我那几天好象经常能看到,就是花还不太多,远远的都能看到雪山
发表于 2025-6-11 14: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山之下,还开出花啊,奇观
发表于 2025-6-11 14: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天天有美景看,一出门就是,我们是要爬这么高海拔才能看的,万里啊!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4: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6-11 14:07
你那几幅图的风景,我那几天好象经常能看到,就是花还不太多,远远的都能看到雪山 ...

这边很多这样的景儿,,,
地儿太大,景儿太多,,还有美食,,民风,,必须时间充足才能尽兴。。。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6-11 14:12
雪山之下,还开出花啊,奇观

雪山看着近,其实远着呢。
不是有话说:望山跑死马。。。。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6-11 14:15
你是天天有美景看,一出门就是,我们是要爬这么高海拔才能看的,万里啊! ...

各有千秋,,,你那边也有我这里没有的景致。。。
不过老大以后有空一定要来这边看看,,,很多景儿真的真的值得!!
发表于 2025-6-11 14: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6-11 14:17
这边很多这样的景儿,,,
地儿太大,景儿太多,,还有美食,,民风,,必须时间充足才能尽兴。。。 ...

感觉你们那的吃食并不便宜,牛羊肉倒是特别正宗
胭脂用尽时,桃花便开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6-11 14:29
感觉你们那的吃食并不便宜,牛羊肉倒是特别正宗

牛羊肉这边是产地!!
至于价格嘛。。弱弱的说。。。貌似没什么概念呢,想了就吃了!
发表于 2025-6-11 14: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6-11 14:33
牛羊肉这边是产地!!
至于价格嘛。。弱弱的说。。。貌似没什么概念呢,想了就吃了! ...

本来以为你们内地会比江浙物价便宜很多,
后面发现也不便宜,甚至更贵,可能是旅游景点贵吧,
但是份量确实大,可以两人吃一份,牛肉串和羊肉串的价格倒是一样,都是五块一串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小小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胭脂用尽时,桃花便开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57 , Processed in 0.0539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