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回复: 24

初夏,杂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25 17: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乔 于 2025-4-25 17:16 编辑

我待初夏如初恋
初夏送我感冒灵
我抱起初夏
初夏挠我一身


一会艳阳高照一会冷风嗖嗖
风雨交加
晚春
拉着初夏不放手

昨夜,我赤身面对
而今,我裹着毛衣
痴痴看初夏

评分

参与人数 9威望 +900 收起 理由
陌上花开 + 100
若雪寒烟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清茶煮雪 + 100
风。入画 + 100
诗音 + 100
子牧 + 100
小小 + 100
不晚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4-2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被你写得像个爱捉弄人的小冤家,忽冷忽热、状况百出,妙趣横生,太有才
发表于 2025-4-25 1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请继续,我冷眼旁观一下。
发表于 2025-4-25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在南方啊,笑
我一直以为你生活在南方
怎么还冷热交替?
这是要建一个小楼常来常新么

 楼主| 发表于 2025-4-25 1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 发表于 2025-4-25 17:27
初夏被你写得像个爱捉弄人的小冤家,忽冷忽热、状况百出,妙趣横生,太有才 ...

杂谈哈,不到之处,还见谅哈。初夏快到了,冷呀
 楼主| 发表于 2025-4-25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月 发表于 2025-4-25 17:43
嘿,请继续,我冷眼旁观一下。

要参与其中哈
 楼主| 发表于 2025-4-25 1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4-25 18:32
你不是在南方啊,笑
我一直以为你生活在南方
怎么还冷热交替?

是南方,今天冷得不行,昨天吹电风扇,今天盖两床被子!
冷空气横扫天下的。
发表于 2025-4-25 1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乔 发表于 2025-4-25 18:41
是南方,今天冷得不行,昨天吹电风扇,今天盖两床被子!
冷空气横扫天下的。 ...

这会不应该是回南天吗
笑,那就穿多些
话说
你那么多好诗歌
可以慢慢搬来哒
欢迎你建个小楼
我常来噌茶喝
再闻闻诗香
发表于 2025-4-25 1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了,眼睛都被风吹得冷。
换个角度思考,小伙子,郑重拍肩说。
发表于 2025-4-25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写,也很不错,人季恋。赞一个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1.51085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